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孤单情人节


今天啊 大家可能觉得是个好日子 但对我来说 糟透了
哎.....情人节,好玩吗? 我觉得跟个普通的星期六差不多啊
呵呵 应该是因为我没有情人吧 哎....没人要我 好可怜啊!
2009好倒霉啊 一个女朋友都没有,看来 2009 真的不是我的一年
说到2009的情人节 又让我想起一段伤心事

那是.....去年的情人节



那天,我跟我最爱的女人---赵莹
一起过的...那时候我还小 不懂什么是爱 以为把那个女的拿到了
就是爱情 呵呵 还小啦 不能怪我
好啦 爱情了 继续我去年情人节的故事吧

那天下午 放学了 我便去找他 他家在 woodlands
那是我们第二次见面 呵呵 我们互相交换了礼物
我给得是手链 她给得是戒指
由于没有地方可以玩的 呵呵 我们决定了
坐巴士--这个游戏
呵呵 我们在他家那里 坐上了随便一两巴士
在巴士上我跟他聊着聊着 看到人都走了
我强吻了她 呵呵!
于是人少的时候 我们就互相"玩"呵呵
我觉得我好傻哦~
就这样 最后做到了 chinatown 呵呵
我们下来了 于是搭地铁送她回家
呵呵 虽然不是什么 有意思的情人节
但是当你也遇到这种事的时候 其实是挺浪漫的~呵呵~


今天情人节 祝情侣白头到了 祝单身早日找到归宿


不知道 今天"她"回想起我嘛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