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我最擅长的"胡思乱想"



家都知道 我最擅长的是胡思乱想了 呵呵


最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自从5/9/09之后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为什么胡思乱想呢 因为周围的干扰
于是呢 我开乱想 : 你对我是真心的吗?
为什么越看你发的简讯 和在电话讲的话
就像你只想要我的钱 我的朋友们 都这么说
一开始 我也是这么认为,
但是 9月9日 那天
我看着你的脸 你的眼睛 你的嘴巴
听着你说的话 你笑的声音
我觉得你只是是一个13岁的女生
想找一个好男生罢了,一点贱女人的心都没有
你可能还小 不懂为什么我会想这么多
为什么我会想 "你是想要我的钱"呢?
但是,我不是对我没一个女朋友都想这么多的
我是靠感觉的 假如我对我的女朋友的感觉突然来了
我就会一直一直的 胡思乱想
但是假如 我跟他走在一起却毫无感觉,
我根本就懒得理他。



这几天
又有人跟我说,这是一个复仇计划
呵呵,但是我说
" 是你想太多了
一个单纯的女生怎么会想到这样"?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 你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我就连男朋友一定要知道的 人格,性格,感情上的伤痕,
什么都不知道。这样让我真的真的
不敢对你用真心。
你对我是真心的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这个问题。
跟我说一句实话好吗? 拜托
假如不是真心 你看到这篇文章了之后
你就给 文斌的手机 发一个 "掰掰"
假如是真心的 你就来找我告诉我
好嘛? 希望你能看到这篇文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