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9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随让告别了酒吧

但是 刚刚去完 杠杆你刚到家

晕了 醉了

哈哈! 好久没喝了 大概半瓶chivas就醉了



哈哈!买了新衣服 喝了好久没喝的酒



看了好久没看的哥哥们



呵呵 花了200快呢



呵呵 先帮兄弟点着



大门都说过几天还我了



呵呵 还是以前的 x-bar 呵呵



看了好久没见的 天浩 还有老板




至于其他的 我都没见到呢



呵呵 比如 言明 他们 现在躺在床上写得我好累啊

酒精 始终让我睡不着 呵呵 喝完酒好happy



我真的好久没喝了



唱到嗓子都哑了





累了累了



困了困了



但就鸡巴睡不着 我操



现在的我 西装打领吧
呵呵 不懂为什么 我对年轻人的衣服 完全没兴趣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说了 去听听歌睡觉吧



明儿 还有鸡巴活动呢



呵呵 就是啊 考完试活动就多



今天这个组织



明天那个组织



呵呵



不说了 睡了睡了



****** 大家



假期愉快!



玩得开心点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