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一年过了


不知不觉的 一年过了
朋友也在变 有些失去联系了
有些越来越铁了 有些关系就到这里了

呵呵 就像去年一样 我一个一个的说吧
不懂为什么 每次看完以前的文章 倒挺开心 可以怀念过去
毕竟 这些事都记下来了 到时候老了也可以看啊 呵呵

一个一个说吧

Brother灬Forever

安泰,变了 变了多了 去年的小孩 去年的幼稚 全没了
总之好像变成熟了 他找到了一个18岁的女朋友

不过在他交女朋友那段期间 老傻逼了
成天神经兮兮的 之后那段时间 我叫了个女朋友

他才跟我说他因为那个女的吵了很多架
呵呵 现在的他 人好多了 会做人了 这应该我们认识的第4年了

我们虽然吵了很多架 但是 还是和好如初了

安泰

Brother灬Forever

家黄 今年才铁的 虽然去年就认识他了
他有时候傻逼呵呵的 有时候人很好

也跟我差不多 被个女人抓住了
不过 最近呢 他跟那个女的好像和好了

希望他这次好好把握机会吧
哈哈 而且 我有时候没地方去 都回去他家睡

祝你跟你女朋友 好好的哦
我 啊人 一直会支持的你

家黄

Brother灬Forever

赵强

赵强 呵呵 我很喜欢他
赵强 他做人很棒 整人的时候 也知道限度

哈哈 所以我很喜欢他 他开玩笑 也开的很有品位
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开 什么时候不该开

而且有时候 没钱的时候 我会找他借
只要他有钱 他都会借我 呵呵

我不还他也不会说什么 但是这样我觉得不好啦
呵呵 强啊 今年怎么样 没跟你走远吧 哈哈

赵强

Brother灬Forever

洋洋 呵呵 我永远的大哥
但是今年呢 你搬家了 我们之间也有距离了

有时候你 常说我 说到我很烦
但是 我们之后还是很好的

我很欣赏你!就像源哥说的一样
你这个人 做人说一是一 说二是二

一个涂抹·一个丁 哈哈
不像很多人 说10句才做1次

洋洋

Brother灬Forever

黄磊 他也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
他怎么说呢 应该就3个字吧 【好厉害】

打噗 唱歌 身材 都很棒! 哈哈
最重要是!你会一只手打鸡蛋!!!!!!!!

哈哈 而且呢 他有个癖好 就是
喜欢 20++的 - - 哈哈!

他一跟我说什么 成熟的好 成熟的好
废话!我也知道成熟的好啊!就是泡不到啊!呵呵

黄磊

Brother灬Forever

哲源 我刚来新加坡的 第一个 好哥哥!
但我们之间 又分开一段时间呢 呵呵

如果没错 我 刚来新加坡 就认识他了
嘿嘿 他说一开始觉得我很有礼貌

就因为一件事 就没话说了 那件事我现在都没脸讲了!哈哈
有段时间呢 我从 【老何】哪里搬了

搬去【阿姨】就是跟傻逼 安泰住一起的
哈哈 那段时间没联系了 结果因为我上中学 被欺负

才找他的 之后 他跟我讲他帮我找个人
那个人谁也不是!而是 【洋洋】哈哈!新加坡太小了!

哲源

Brother灬Forever

Esther 小芸 哈哈 今年 我才跟你熟的
为什么去年没熟呢! 因为你太 ah lian拉!

哈哈 今年不会啊 你变好多 变得很好咯
有时候跟你在一起谈谈心 觉得有你这个 比较Close的

"女朋友"很开心咯
你大方 又开放 哈哈 但是 你都有男朋友了 T_T

哈哈 总之 你是我最好的 "女朋友"吧!

小芸

Sister灬Forever

弟猛 好傻逼的名字哦!
哈哈 死农民 呵呵

你呢 做人太贱了 这点我挺欣赏的
但是你的贱逼 Promise 别再用我身上啊!

你在用你就惨了 好好改改吧
能做到的 就说 做得到的 就别说

要不然以后办事的时候 你就不行啦

弟猛

Brother灬Forever

夹心 饼干 呵呵 你人也很好
而且很能打呢

很欣赏你 但是呢 你为什么有时候不喜欢讲话呢?!
哈哈 你就别 在玩 什么Paikia了!

好好读书!做个有用的人!哈哈
知道吗 饼干 呵呵

嘉欣

Brother灬Forever

呵呵 还有一些兄弟 有些没什么说的
有些 已经没绝交了 呵呵

真的啊 哈哈 朋友在变 就像我妈说的
呵呵 但我觉得呢 有些朋友 永远不会变的!

就说到这里吧 明年 我会再写一张的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