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好心分手。


我已經懶惰写了


免得有人说我恶心

但我把我的心情 放在歌名裏面


爱你太深 - 刘德华

无言的结局 - 李茂山&林淑荣

分手吧 - 张震岳

流着眼泪说分手 - 小文

好心分手 - 王力宏&卢巧音

再见 - 张震岳

从开始到现在 - 张信哲

爱你至死不渝 - MC梦

我可以抱你吗 - 张惠妹

世界唯一的你 - 曹格

忘不了 - 邓丽君

突然好想你 - 五月天

爱我别走 - 张震岳

我们的爱 - F.I.R

Peerless - Darin

如果这都不算爱 - 张学友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 张惠妹

坚持到底 - 阿杜

我爱的人 - 陈小春

爱的就是你 - 王力宏

爱你一万年 - 刘德华

重来好不好 - 杨宗纬

呵呵 就这些吧 一个个歌名读吧
祝你找到更好的
呵呵
那段时间你让我很开心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