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Brother灬Forever

这篇文章

谢谢在今年给我支持给我鼓励的

兄弟姐妹

上边年没做好 下半年我会尽全力的




友情岁月


谢谢大家 在我无聊的时候跟我聊天
谢谢大家 在我没钱的时候大家的资助
谢谢大家 在我没地方去的时候让我进你们的家
谢谢大家 在我很无助的时候,安慰我 关心我 把我弄开心
谢谢大家 在学校上的帮助 在外面的帮助 在心里的帮助
谢谢大家 真的要谢谢大家!

你们都是我的好兄弟 好朋友 好姐妹

以下的名字没有分 名次

安泰

家黄

赵强

高强*

小芸

Maen

淑怡

嘉欣

龙宇

洋洋

天杰

文兵

帝盟

耐克

后延

姚伟

传胜

黄磊


最后呢 我要单独谢谢一个人 那就是你Y.N谢谢你跟我在一起 我曾经很快乐 如果我们能在重来 我愿意好好对你 慢慢体谅你 现在 我想复合了 你想不想呢 我还不知道 但是看你给你朋友的评论 好像是不想了 是嘛? 呵呵 哎...好吧 祝你假期玩得开心点 回来再跟我讲吧 我们可以重来的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