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国语)
走过千山万水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么美
既然爱了就不后悔
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

我的爱如潮水 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他将你我包围

因为

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

我越来越爱你 每个眼神触痛我的心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

我还默默的等待

是爱

让我越过漫长等待

只要我们现在相爱

幸福就来

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我愿意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而且

我愿意改变

就重新来一遍

我无法只做普通朋友

感情以那么深

叫我怎么能放生

我知道这样不好

也知道你的爱只能那么少

所以我不停的要

直到你想逃

我可以抱你吗

宝贝

容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会笑笑的离去

因为我真的

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错

忘不了你的好

也忘不了那风里的拥抱

可是

(粤语)

我没有单挂念

你没有心见面

是问我可以去边

只要我出现 只怕你不便

另连累你丢脸

你是我的秘密 我是你的废物

缺席也不算损失

想不起 被爱是如何温暖

想不通 未够资格是你心软

因为

我爱的就是你

之我是个 无法讨好的人

相恋一刻 只是我的侥幸

然而回头 诚实去自问

我可讨厌到 如此乞你憎

知我眼泪 绝不感人

只知怎么考验 你的操行

从前为何 缠绕你附近

你不寂寞 便嫌我笨

(国语)

不愿让你走 我还没有罢休

我伤心的颤抖

这无力的双手

我只能够回忆

当初对你的曾经拥有

但我要如何 如何能停止在此想你

我怎么能够 怎么能够埋葬一切回忆

让我再看看你 让我再说爱你

别将你的背影离去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 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

温柔
让我们重来好不好
再一次温暖的拥抱
求时间停在这一秒
倾听你耳语心跳
许多事曾经是煎熬
回头看 一切都明了
用一切换你的
微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