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下半年 生活 FUCK UP!

下半年开始了 不知不觉的就荒废了上半年
上半年学了什么? 我也不懂
上半年去了几次学校?我也不懂
上半年抽了几百包烟?我还是不懂
现在的我 天天都说要好好读书
但是我的嘴 真他妈的像"鸡屁股"
说的话怎么就鸡巴做不到呢?!
现在 家也搬了 也有女朋友了
头发也剪了!
但是 我在假期跟我兄弟保证的那些
"放心 我回来学校的 我的真的要学习了"
没做到....假期 做的贱事
让我一直感觉不舒服..我说实话 我真的想上学
但是 Miss Tham 他妈的为什么就不要叫我呢?!
我什么都鸡巴不会你绝你我会上吗?!
就算上学了...老师的冷漠 让我根本不想上
算了 不说了 我去冲凉了 88大家
希望我真的能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