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天使+恶魔=我要疯了

不知道怎么了 今天晚上 突然有很多的想法
但是那些想法怎么想说都说不出来
现在北京时间 3:27分 我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 我的室友Maen在后面睡着了
明天又要上学了 这已经是开学的第二个礼拜了
这两个礼拜 呵呵 学校教了很多新的东西
家政课 历史 数学 地理

呵呵 但是我呢 却生病了 没上学

唉....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我觉得 我把生病当成了借口 一直不上学

这都因为 我的心中有个天使和魔鬼

他们说的话 我觉得两个都是对的


天使:" 浩人啊 你自己都说几百遍了 说要好好读书

但是你怎么就下不了个决心呢? 你看你的朋友都说

你的嘴是鸡屁股....你就好好上吧 你看你妈给你妈么多钱为了什么

就是为了你做个人上人 假如你的目标真的就是 混口饭吃

那你还在新加坡干嘛? 别浪费你父母的钱 难道你不觉得对不起他们吗?

你的钱都干嘛了,你说说 你看看你 唱歌 喝酒 抽烟 搭德士

你说新加坡这么方便的交通 你为什么就非要搭德士呢? 你傻啊?

你父母这些钱怎么赚来的 你想过吗? 你看看你爸

早起晚归 成天跑这里拉关系报哪里拉关系 就算没钱了

还要卖房子 卖车 养你这个 儿子 你却在这里让他们这么失望

你觉得值得吗? 你摸摸自己的良心 你觉得 你还是人吗?

你还有脸去见他们吗? 算了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魔鬼:" 哈哈哈哈!浩人啊!上啥学吗! 学个大鸡毛!

你妈不是说了 你学不好回国嘛? 你看回国多好啊!

你妈给你找的国际学校 哎呀你就在那儿 混个3,4年

你就可以进个美国大学了啦! 你傻啊!现在在新加坡就跟你的好兄弟们

玩个痛快啦! 学学学 学鸡毛学 还有对了 钱-这玩意儿 你就不需要鸡巴剩

干嘛 你觉得你省钱了 钱能生钱? 你tmd傻子啊?

钱干嘛的? 花的呗! 现在你还剩个2,3百 你就全花完啦!

画完再找你妈要啊! 他们不可能看你在这里活活饿死啦

他们赚钱也挺容易的吗 你看你爸 跟别人吃顿饭 聊聊天

这块地就你们"王"家的了 哎呀 总之

做人别太老实 贱点 人贱人爱吗 不是吗?哈哈 "


大家说说 我怎么办啊 我现在真的是这种心态

我总觉得这样下去 我会有精神分裂症 ...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我快疯了

我现在还在烦 等下到底要不要上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