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好心分手







呵呵 3个一起分手了 呵呵

我总觉得这样下去 是绝对没有幸福的 我现在就想好好单身一下


要女朋友来做什么 做爱? 呵呵 没这回事 呵呵


但是最好 我这次脚踏3跳船 我真的觉得

我这个王浩人 还真tmd不是人

我之前给他们发的简讯 一封同样的 发给3个

就连分手都发的一样

"我觉得我们真的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我们这样下去

我怕我会教坏你 呵呵"

这3天 我穿的一样的衣服 见了3个不同的 女朋友

呵呵 这样下去意思嘛? 我不觉得 呵呵


单身的好好过吧

我在他们身上画的这些钱 我觉得不是百花


因为这样让我知道了 做人不能太贱


这些钱 换来了一些知识

你们假如看到这个 要恨我就恨吧

你要叫人来打我 我也随便 呵呵


没意思没意思 交女朋友真的没意思 呵呵

我做了太多的缺德事

不想再做下去了 呵呵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