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100809 :D 开心




哈哈! 真的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那一天 PEIQI、YONGYAN、CHERIE
我、嘉欣、文斌
来到了 东海岸 哈哈! 海风呼呼的吹(~ o ~)
开开心心的 去了脚车店 租了2辆双人的 2辆单人的
哈哈 我这个1,2年没有碰到脚车。
好久碰一下的感觉真的好舒服。
那感觉就像文斌比喻的 喝着82年的红酒 哈哈
我们骑啊骑啊 骑得好累好累 呵呵 我们从麦当劳骑到头!
之后呢!又骑回来 哈哈! 那个PEIQI真的是
都有文斌载她了 他还是叫了一路! 真厉害的 一叫去不人立刻回头!
回头率真的就是100%啊! 哈哈!还有 文斌咯 明明知道自己这么沉
还要我骑前面!哈哈 嘉欣也是的 自己就一个人骑
谁也不帮 就chiong啊chiong啊 边chiong边陪他新认识的Angela 发简讯
唉...真的个 死Hongster啊! 哈哈 那说说YONGYAN吧 哈哈
她嘛 还是一样,就是看起来比较开心了 呵呵
可能是她男朋友对她更好了吧 呵呵, 其实 他们这群人
一直到叫YONGYAN跟她男朋友分手 跟我在一起 哈哈!
我觉得这样应该不好吧。 假入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快乐的话
我干嘛要去打扰他们啊!哈哈!勉强是没有幸福的!这句话一直都是对的!哈哈
嗯....这个时候 文斌就会问"那Cherie呢"
那么Cherie啊! 哈哈 他玩的也是挺开心的吧!
对了!忘记说 这次为什么我回去骑脚车嘛?
哈哈!都是为了 帮助 C and W啊!哈哈!
但是 W 却...真不是个男人!但是他做的也挺棒的了啦!
值得表扬 起码敢跟C讲话了!! 哈哈!
其实呢 我不应该以烦你们哦 你们这个要原谅我啊!!哈哈!
你们要顺其自然啦!!哈哈 总之 那一天真的是好开心
那一天也真的是我 下半年 除了喝酒唱歌 去的第一个室外活动!
哈哈!感觉真的很不错! 哈哈 总之嘛! 就祝C and W在一起吧!
哎哟!不好意思!我有插手了 哈哈 拍谢 哈哈 就这样子吧
我明天还打算上学呢 呵呵 88 大家
开心
开心!
LO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