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过去的勤奋、现在的懒惰

早晨 0637 又是没睡觉的一晚


刚刚从 Maserling 来到 Commenwealth 在地铁上 有了很多的感触



那么让我来说说吧


在地铁上 坐在我傍边的 应该是一位大学上


他好像很困 所以一直往我身上 还有坐在他另一边的人身上考


一开始我觉得蛮好笑的 但是, 突然 让我回想起 几年前的我


"""""在我还是小学生的时候 我住在 Chinese Garden


但我的小学在Tiong bahru 那是 我天天早起 不管睡的多晚


还是一样照旧的上学 那是 我记得有几次很好笑的事情


有一次 上了Mrt就开始睡 结果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


我已经到了 Pasir ris. 哈哈


之后 我又赶回Tiong bahru 上我的学


而且因为 9点才到 让老师臭骂了一顿 呵呵


而现在呢? 呵呵 不管 多早睡 不管怎么样 就是不想上学


我对学习已经赶到了厌倦 呵呵 但是 就像我前几篇文章说的


我又想学 我怕我的将来 没有一丝光明 永远是漆黑的夜晚


我现在为什么那么的懒惰呢? 我不知道。


我以前为什么那么的勤奋呢? 我一知半解


怎么办。 难道 真的跟大家说的样吗? 我会被开除。


我真的好像这样的混下去 但是我知道只是不可能的


我下了几万个 决心 但是 我就是半不到


唉...不说了 心好烦 魂很累


就这样吧 下次有感触了 在写


希望下次写的时候 我已经客服我的懒惰 开始学习了 呵呵 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