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你还小


我家的小Baby 多么的! CUTEEEEEEEEEE!!!!
哈哈 他叫做JoJo -.- 但是不是 Badjojo. 不要误会
分手了 想着上次见面还是那么的开心
可是一天时间就分手了 好快啊
但是他也是我最久的一个女朋友了
我们在一起了24天 WOW!都快一个月了
很多人一定都会问 为什么分呢?
呵呵 要是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
我对女朋友只要有一点点差多 我就会分手。
但是这一个不是因为一点点差错啊 就分手的。
而且是因为 两件小事,可能是她太累了
回复的我简讯 都一两个字,不管我说多长的
他还是一两个字, 这一点 我还过得去。
但是 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我不会想超过他妈他爸
我也不想超过他哥她姐, 但是我最起码能超过
那些 小混混吧。 结果呢 我这个男朋友
原来是跟小混混 在一个等级的 呵呵
也可能是因为 跟小混混一个等级的
回简讯才会一两个字吧,我也不懂 呵呵 。
但是这些都还好,但是 当我8点多睡醒的的时候
有一件事情 让我真的非常在意, 因为文彬和嘉鑫
这再跟他假装说分手,我正想骂他们的时候。
我看了一下,他回的简讯,呵呵 我看完了
不知笑还好 哭还好,
文彬"你跟我在一起快乐吗"
他回"Yeah"
文彬"可是我跟你在一起这几天我感到不快乐"
他回"----"也是单单一个字 我忘了
文彬"分手吧"
他回"okay"
你们说说 这是什么意思 可能太深入了
我看不懂, 就因为他这几个字
让那些我跟他在一起的开心的时候 全忘记了
哈哈。 之后 我就自己跟他说要分手,
他的答案 还是一样的 Oh 好的 byebye 呵呵
在之前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给他发过了 很多长篇大论的简讯
但是他的回答 就是单单的 笑 还是
"so long de msg hw to reply" 呵呵
可能 你还小 不明白的那些长篇大论里面的东西
我觉得 我跟他在一起 也许就是单单纯纯的 PuppyLove
呵呵 也许跟着时间的增长 他会慢慢的体会那些感觉
好的 不说了 我去 Dota了 拜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