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一月 零 一天


不知不觉的一个月零一天就过去了
这一段时间 喜怒哀乐 酸甜苦辣 我们都经历了
已经大概有2天没好好的发简讯了
也已经有4天没见面了 感觉好久啊 好想见你
但是我知道你也有苦衷 因为你爸爸 还有你那考试
我明天没有考试 但是刚刚还是想早点睡
可是不知道怎么了 一直睡不着 呵呵
Charie 跟我说 考完试了 叫你一起出来唱歌
呵呵 很好的点子啊,但是我又怕你跟我说
你的时间又被别人Book了
希望不会吧 呵呵
明天你有没有考试我不知道
你在学校有多开心我不知道
你中秋节过得多开心也我不知道
有没有别的男的来找你我还是不知道
唉....真希望你爸爸 不会在那样的管你
但是 也有人跟我说 你是拿你爸爸 来当一种借口
但是我觉得不是啊 怎么回是借口呢?
你都没骗过我 只是很多事我都不知道
明天没有上学 懒得上
我会跟文彬 嘉鑫 Charie YY PQ 他们去 图书馆 读书
下个礼拜 所有的考试都来了
而且 再下个礼拜 就是我跟文彬的生日了
我们还没想好怎么庆祝 哈哈 大家都要来哦
我去 看戏了 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