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24 我&文彬 生日 :)


24 我和文彬的生日 暂时还没有确定在哪里过 但是大家不用担心
我们的庆祝会不会有任何的Delay. 现在呢 暂时有三种可能性
1. 这也是最棒的选择 也是大家一句赞成的选择
Esther 会和 Maen book 一个Chalet . 大家都想去对吧?!
呵呵 但是他们 直到现在还没有book好 这是让我最头痛的事情了。
所以加入这个方案 行不通的话 我们会有 Backup的两个
2. 这是我刚刚 在吃饭时候想到的 就是 我们去 开房间 呵呵
其实跟 Chalet 没有差别的。 都是房间啊 你在里面 high死了
也没关系的 呵呵
假如前面两个方案执行的话 我&文彬 这两个 寿星 将会付$300
其余的呢 我也安排好了
蔡石头&林小狗: 你们去买2bottle的 Martell
(千万别买Chivas 或者 Voka)
小Dayan: 你去买我们的生日蛋糕! Understand!
Maen & Esther : Snacks & Drinks
(如果是1.的话 就买Hotdog 那些Bbq的食材)
黄加黄: Poker Card 还有 Mp3 还有 迷你音响
高大强: 带来你的心 哈哈!
香烟这种东西大家自己带自己的咯! 因为那东西挺贵的呢
哎呀 大家看却什么就带什么啦 你们觉得要带什么就带什么
ok? 要来啊 :)
还有那些不要来的 就他妈的滚蛋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