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真Tmd 浪费时间


这段时间 我一再给你希望 你却一再让我失望
而且 在最后你的借口实在是太假了
【我回国】? 是 我是跟你说我我考不好就走了
但是我现在还没考完啊。 你就代表你
对我考试一点都没有希望, 呵呵是吗?
【爱不可以当饭吃】? 你就真的觉得
我是一个痴情的人吗? 即如是这样你就错了。
而且 如今 我对你付出了真的心
你他妈的给了我什么心?
你又说什么不要让我知道真像
你以为我他妈的那么想知道你小孩子的故事啊?
无聊....
你可能觉得我为什么不会伤心
那我可以告诉你 因为我虽然对你付出了真心
但是我一点快乐都没有得到 我伤个你妈心啊
我现在觉得就是 失望 还有 气愤
哎哎 你看你那里面说的这么的好听
你以为什么啊? 台湾偶像剧啊?
还是什么?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啊?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觉得啊 你现在这种样子
你就....唉算了 反正不管我的事
就这样啊。
对了各位 25号 我和文彬的生日
大家要来啊 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