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升级了?!Level Up?!


亲爱的女朋友-王莹 旁边就是我了。❤



黄总 的生日
那天,我们去了酒楼。

我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总觉得 我们好像是
古惑仔 演习这样 从咖啡店 一人一盘饭
到 煮炒,延续到了大排档 哈哈
最后 到了 酒楼,那下次是不是就是 包酒店大堂啊?
还有从我们的 运动服,吊带hiphop裤
到 skinny kaliger 再到 短裤 T-shit
又到 PoloT 牛仔裤
现在到了 西装打领的时候 哈哈
真希望以后也可以当个白领啊 呵呵
对了 现在大家做的事 也都不一样了
一开始 大家从CS 到Slack Slack 之后 Audi
慢慢的 又到Dota 又到 出去抽烟喝酒
又到唱歌 每一样是不好的
呵呵 但是现在他们 时常去健身房锻炼
有的 补习补习 而我也不例外 我开始了
我7岁时 做的事情 游泳。 已经游了3天了
感觉好舒服 希望以后可以延续下去
好了 到时候有心情了 会在写的
拜拜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