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快乐周末❤




特别开心的周末





我跟我亲爱的女朋友

在昨天吃了 Seoul Garden 虽然到的时候

跟Buffet要收起来的是就差半小时,哈哈

但是我们拿了 很多很多很多的肉啊 菜啊

放在桌子上 最后剩下一堆 呵呵 有点浪费。

还不错啦 挺好吃的 金针菇我最爱吃了

吃了好多好多 呵呵 结果我亲爱的

就知道吃意大利面 哈哈 但是我烤给他的肉

他也都说好吃 :)



之后呢 在bugis吃完了 下来抽了根烟

本来要回的家 结果他说要看那个什么

DayBreaker, 之后我们就去看咯

虽然他没满16岁 但是他那个8cm的高跟鞋

还有一身黑的看起来 也起码有18岁了。哈哈

前面 特别好看,最后都看得我们要睡着了。


今天呢 陪她逛街 买了他要的包包(Charls&Kieth)

红色高跟鞋(Anni Nucci) 红色的!

晚上穿可以吓死人啊。哈

眼线(Anna Sui) 结果那个眼线 吓我一跳 就一只

30多块,我在想是不是女的化妆品都是那么贵啊?



随后吃了 日本村 也是特别好吃 呵呵,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但是觉得特别开心。

这就是 爱的力量吧!哈哈哈哈哈!

照片都在Facebook,要看的话

就去看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