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情、春节 【我爱你】


【耶耶耶耶!】当新年的 爆竹响起的时候

我却不知不觉得想起了你。


听着你的声音,想着你的笑容,面孔和双手。

眼泪 不知不觉的就开始往下滑。

我知道你说的每一句【我想你】都是真的

因为我的感觉一样,不知道如何形容。

就像是我刚刚来新加坡 想家那种 感觉一样。



中学生涯 3年了 之前的春节 都是开开心心的过的

但是 这次,本来跟我爸一起过我应该感觉开心啊。

但是不知为何 感觉到很难过 很孤单。

每当我想起你的脸 我的心就好像被人捏了一下。

呵呵, 我知道你也是要回去陪你父母。

但是我也想跟你一起去,你想的也一样对嘛?

但是,也不知为何 我爸非要在这一年来陪我过年。



唉...听着唱的歌 看着你的照片

多么希望 你现在就能在我旁边。

多么希望 你像昨天一样的抱住我。

多么希望 我们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但是 你还是要回去陪你父母。


你经常对我说 【你骗我!】

哪只是一些小事情,

但是, 我对你说的一字一句

都是真心的, 不要胡思乱想好嘛?


没关系的,就一个礼拜。

一个礼拜的时候 我会在机场等着你。

我会再次的和你一起过我们的快乐时光。



你昨天 上飞机的时候 感觉虽然有点难过,

但是 想的是 不就是一个礼拜吗!很快的!

但是 当几天起床的时候 多想再叫你给我倒被冷水。

但是 当我喊出口的时候 才想起你已经回去了。

一个人傻傻的 刷了牙冲了凉,

用你叫我用的洗面奶洗了脸。

帮安泰 晒起了衣服,把你说很帅的那件衣服

放进了洗衣机里, 当洗衣机转动的那煞那,

仿佛又看到了 你那可爱迷人的笑脸。



好了 不说了, 你快点回来吧

真的真的很想你 也真的真的很爱你。

你是我这辈子都会记得的女人,相信我。

我爱你。 别再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