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回到了普通生活。


一个月的 同居生活结束了,

现在一人在家,看着那跟了我三年的显示屏。

不知不觉的又想起了 我亲爱的。

看着我们的照片,听着她最爱的歌。

但是 身边却没有他在再烦我。

感觉好不自在,多希望他在旁边一直烦我。

烦到我死为止, 呵呵。 现在,回到普通生活。

总之觉得怪怪的, 少了你这个小猫咪来闹我。

虽然这是第一天, 但是我还是,

怀念你的笑容,你的声音,

还有你那个小小只但是又温暖的怀抱。



再过9天,就是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

我们这两个月, 又哭 ,又笑,又闹。

我们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上学,

一起回家, 一起唱歌, 一起逛街,

一起看电影。 虽然这是简简单单的生活。

但是我却比以往更加开心,我有了你。

我开始上学, 开始读书准备考试。

开始觉得生活充实了,不再颓废了。



多么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子过。

多么希望我一辈子都有你在我身边。

多么希望每天睁开眼睛第一个看到就是你。

多么希望每天的衣服都是你给我烫的。


好啦。别说得好像多悲惨一样。

总之啊 我们两个再过9天。

我们一起出国玩了 好期待,好开心。


我等着那一天的到来啊 :) 我爱你 老婆!

哈哈 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爱着你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