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人生的路,好难走。

人生的路,真的好难走。
要面对所有人的贬低,欺压,嘲讽。
最后总会得到想要的东西。
但是,要面对这些现实。慢慢的,
我感觉到力不从心,真的 很艰苦。
但,没有办法,
没有选择的余地,没有选择的权利,
谁让我自己,当初把这条路看得这么简单。
以为 人生就像办家家酒,混啊混啊。
就出人头地了。
但是 现在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现实。
你没有文凭,你没有能耐,你没有经验,
你没有技能,那你是什么?你就是坨屎,
你就是垃圾,废物,人渣,败类。
回忆过去,呆在中国 一个人享受学生时代,
有父母陪伴,有同学伙伴,有兄弟姐妹,
有亲戚朋友。什么都有。
为什么会想要出来求学呢?
虽然,现在有知心朋友,和爱我的女人。
家庭的温暖,亲戚的关照,我一无所有。
但是我真的期望着出人头地的一天。
我真的希望自己有权威,有能耐的时候。
为了这些梦想,
我只能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爬到人生的最高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