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你需要明白"它"的重要性


你懂他有多重要吗?
要是说懂 你也懂
要是说不懂 你也不懂
呵呵 我现在说的话
你爸妈应该跟你说了几百次了吧
但是我还是要重复一遍
因为是我说的。
读书 是每个人都要做的
它使我们充实 他让我们懂更多事情,
更多 在日常生活中 时时刻刻都会发生的事
你可能这么想"但是 读太多书就变成书呆子了。"
是,没错, 所以我教你待人处事,
老师教你 科学道理,
虽然 很多人说读书也读不懂做人。
这句话不一定哦,说不定你就会读到做人。
古话都说了"书中自有颜如玉 书中自有黄金屋。"
你读了书, 你就有机会有钱 有房子 什么都有。
你不读? 但然也是有别的方法赚钱。
但是 那些都是劳累 或者 冒着生命危险的。
书,是一种捷径 它告诉你
你没有遇见 或者不懂得东西。
还有人说"读书读书~输输输!"
但是不读!更输!
你对读书的重要性应该还不是很明白,
因为你没有经过挫折,
你还没有感受到没有读书的后果。
但是等你感觉到的时候 你就后悔了。
为了 不让你跟我一样 所以我才叫你读书。
跟你面对面多的重要性也应该够多了吧。
有时候,你很无聊 很闷 很烦恼 很生气。
你可以看书,在书里你能找到各种方法来解决问题。
比如,
你无聊 你看书 看看剧情看看那些吸引坐着眼睛的。
你闷 你看看 做人的道理。
你烦恼 你看看 别人怎么面对烦恼的 。
你生气 你看看开心的 或者 爱情小说。
不一定要看 那些无聊的书,
你可以看看有趣的。恐怖的 搞笑的
但是那些都是课外的,
你还是要 好好做学校的功课,
听课,复习,预习。
最后 给你还有大家 介绍
两本书,在Google可以找到,
《盗墓笔记》《坏蛋是怎么炼成的》
个人比较喜欢。 呵呵
总之啊 我说了这么多 都是为你好!
就算你怎么爱我 我不是一辈子的,
但是 知识就是一辈子!懂吗?
爱你-宝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