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你说"你变了"。


宝 你说我变了
你说我变得不想跟你讲电话,
你说我变得不想跟你见面,
你说我变得很容易生气,
是不是也觉得就像这张照片一样
面无表情的在你身边,
就像这张照片一样,
默默的看着你。
宝 但我还是一样的爱着你,
但是就是 对你爱的太过火,
看你眼泪看到让我内疚,
看你的成绩看到让我自责。
我也觉得对你的表情开始僵硬,
也开始对你耍的脾气不耐烦。
也开始对你开的玩笑而生气。
但是这些都是太爱你造成的,
就是因为太爱你 所以不懂用怎样的表情来表现
就是因为太爱你 所以不懂用怎样的心情来面对你脾气
还是因为太爱你 所以真的不想让你走上歪路 而生气。
最近吵得几次架 我本想写出来,
但是 我觉得这样应该不好
到时候你又说我骗你的眼泪。
我也不想让你哭,
于是没有写。
但是今天,你说我变了。
我也开始这么觉得,
于是开始寻找原因。
但是怎么找都找不出了爱你更好的原因
你可能想,"这不是原因, 这是借口。"
但是这真的是原因 不是借口。
这两个月 我们一起哭过
一起笑过,也一起疯过。
我们一起去看过电影
我们一起去吃过好吃的
我们一起去掉过虾
我们一起去掉过娃娃
我们一起去过海南岛
我们一起去过唱过歌
我们一起去过很多很多地方。
假如我不爱你,
为什么我成天要陪在你身边。
我知道有时候 我生气我不理你
我讲话带刺,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和好如初了啊。
我真的很爱你,说你经常读我的久文章,
你既然读过那么多次,你有没有发现一件事。
关于你的文章,开始慢慢的胜过关于我自己的文章。
呵呵,好啦 我觉得我开语无伦次了。
我好困 我好累, 我去睡了
以后我会慢慢的变回以前的我
我爱你
宝宝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