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第5个月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五个月。

是的,我的确忘记了,对不起。

今天,你说的考试很难,

对,说不定真的很难,连我都不会做。

虽然,我试着相信,

但是,但是我很难相信。

因为,你跟我说你有读,

但,我问你什么事Cross Multiplication都不会。

你叫我怎么相信。


也许 现在你可能因为我生气,

或者 Blog骂的那的人生气。

你可能会想,为什么你对我那么冷淡,

我这样很难受 说不定你根本不在乎。

那我回答你,我能不在乎吗?

你是我女朋友诶!还有,因为考试。

我不仅要自己用功复习,

我还要担心你。

我连自己都撑不住了,

我还要但是两个人。


我这样子 真的很难受,

就像现在,我想用心读书,

听到你的声音那么不开心,

我读不下去,我想打给你,

但是我又怕你觉得我讲的话 会让你无心读书。


所以,怎么办,我也不懂,

总之你只要自动点,不用我操心这么多。

我自让就有心情陪你讲话啊。

你啊,记住一件事。

身体方第一,读书放第二,

我你一定要放第三。

懂吗?后面那些话我也不用说了。

好吧 你去好好读书吧,你后面好好考吧

All the bes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