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


宝宝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真的真的,你对我好 你关系我,
你不爱钱,你只爱我,你心地善良,
你没有心机,你在乎我的心情。
真的 宝宝 我觉得你是最棒的女朋友了。
每次你被人在Blog骂 你都没有跟我说,
就像刚刚有人骂你,我想跟我说,
但是你一直没说,因为我说我在看小说。
宝宝,对不起,我每次这样子,
我知道你不想说是因为 你怕我分心,
你怕我没有心情看小说,
你怕你会烦到我,所以,你想跟我说让自己开心,
但是我有不识趣,说我要看小说。
宝宝 你每次这样
肯定都是心情不好的入睡吧。
宝宝 我知道 你每次撒娇
都是为了证明你很爱我,
但是我有时候对你有冷淡,
甚至生气。
真的,对不起宝宝,
宝宝,我爱你。
真的爱你,我去睡了
不用担心 我民田肯定上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