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微笑




被臭骂了一顿之后 我还要面带微笑 但感觉舒服多了


刚刚躺在床上怎么睡都睡不着 不知道怎么了

现在感觉不舒服 不知怎么了 想吐的感觉

是不是有人对我下降头了.....还是我又病了

刚刚在冲凉的时候 随机播放表里面 播了"从开始到现在"


这是在我心中 浮出的 还是那个一样的面孔 呵呵 赵莹


为什么我就是忘不了她呢? 她可能在就忘了我吧


我这时候 好希望有人可以陪我聊一聊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谁陪我


安泰在这时候应该睡了吧 家黄 也在玩dota 大家可能都睡了


明天还要上学呢 ...


...刚刚从"献世"


到"解脱" 已经3首歌了....我这么短的日志还没打完


呵呵 3首歌 3个最后一句话


第1个是"哈哈 没想到你也是这种人 我只想跟我的同类做做朋友 呵呵"


第2个是"我下次见到你 一定扇你2巴掌"


第3个比较简单"滚


唉...睡不着 怎么办啊.....谁来陪我啊


呵呵 想找你个真正可以长久的 住的在西边的....虽然 我跟2号 真的很开心

但是我觉得我跟他在一起 不配 我这个人太烂了 呵呵


3号对我很好 很关心我 但是 我给他的却是 一直的等待 呵呵


1号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唉...算了 我真的好烂啊....我刚刚在厕所 看自己


越看越恶心


算了 我觉得我还是单身吧 呵呵


或许像我妈说的 我还小不会处理感情 还是别交女朋友


呵呵 算了 不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