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结束了吗?



今天不舒服 又没上学

从昨晚11点睡到今天下午4点钟 感觉好多了

但是在我的好朋友maen跟esther之后 我心里不知不觉的萌出了 恐惧感

因为他们对我说了一句话"Christin tan 跟他们要我的地址还有 邮编 所下次再不来的话

就把我从学校Expell 了 那句话是真是假 我也不懂 但是我真的 不知所措

我在想 假如真的被 提出来的话 我该怎么办 唯一的路 就是回国吗?

真的只能那样做吗?难道没有其他的选择吗?

说实话 我真的一点学习的 感觉都没了 至少在小学的时候 我还会在家自己打开课本

现在 书包都不开 难道我在这里的7年就在我收到那封信的时候 烟消云散了吗?

难道真的不能做什么呢? 我真的希望留在新加坡 中国真的不合适我

算了吧 不说了 我去买MC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