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像个男人


这个是Ah Gua嘛?

这张照片好像是今年初还是去年底拍的


我最近已经没有拍照了 手机坏了 电脑出问题。


为什么呢?怎么会这样。


现在又是一个早上 又是新的一天的开始。


开学已经一个月了。这一个月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 真是


一寸光阴一寸金 寸金难买寸光阴 啊 我不能再浪费时间了啊。


每次这样的感叹 对我也没什么用


只是说出来 去做不到 浩人啊浩人 你像个男人好嘛?


很多人说像Ah Gua 我也慢慢的觉得我真的像个Ah Gua


说不定有一天你真的会放弃做男人 去泰国变个性吧
但我觉得 我还是一个100%的男人 呵呵
呵呵 你们可能这么想 我写这么多东西干嘛?别人都懒得理你了

但是我觉得 在这里写出我的感触 真的让我感觉比较顺畅
男人就应该 大大方方的 把自己的风风月月 给大家分享 不是吗?
男人就应该 风流倜傥的 把自己要说的话大大声的吼出来 不是吗?
男人就应该 做事敢作敢当 说话一个唾沫一个丁! 不对嘛?
但是在每个男人背后 都会有一个贴心的女人 照顾他 关爱他 这个对吧?
现在呢 我觉得 前面2个都有了 就差后面两个了
神啊 求你把后面两个做男人的资本 给我吧!!!!!!
唉....早上头脑不好用了。想不出再继续写下去了
好吧 就说到这里了 现在满脑子都是讽刺现在年轻女生的话
那些我也懒得写了 写了到时候 那些女的对我印象更差了 就这样吧 88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