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失眠 失眠



注意! 请不要为这张照片误会。 她只是朋友
但是为什么要放这张照片呢?因为 我以及完全没照相的机会了
只是在琪琪生日拍的 呵呵。刚刚睡醒 我看最近的那些 沧桑的文章啊
看着看着 我觉得我是不是应该乐观一点 呵呵。
哦 对了 今天来 是想跟你们讲一下
我最近失眠了 以前一睡睡24小时 可最近
不知怎么了 好像失眠了 睡着睡着就行了。
就拿今天举例子吧, 我昨日没睡觉 今天晚上6点钟才到家
因为陪朋友去法庭, 六点钟 床上一躺 就睡着了。
但是,9点钟 不知不觉的 就醒来了。 我喝了口水 又睡了
刚刚3点钟 又起来了。全身无力 酸痛 肚子真的好饿啊。
我上MSN 想找 嘉欣 还是 文斌 出来请我吃顿饭 但是他们好像都睡了
我饿得不行 就快饿死了。 没办法 又找Maen借了3块钱 吃了碗面
现在 又是犹豫的时候了 到底要不要上学啊 呵呵。 算了 不说了
说实话 我的文章 一天比一天烂。 真的写不下去了 拜拜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