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2天后!


2天后 就是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
2天后 也是我们一起去海口的时候!
好期待,好盼望,好紧张!
虽然是2天后的事情,但我现在都睡不着了!
刚刚11点的时候把电脑关了。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想这两天后会是怎么样的。
怎么睡都睡不着,想好好休息一下明天上学。
但是,脑海里全是你那 喜怒哀乐的 各种表情。
于是,又打开了电脑,也日志,
再等电脑开开的那段时间,我把换好的人民币,
整理了一下,一共1995块钱,
刚好是是你生下来的那一年,
好巧啊。 呵呵
关上保险箱的时候,想到你今天哭的样子。
我突然感觉好内疚,好伤心。
你那么想让我陪你,我去一心想走。
没办法的啊,你姐姐过一下就回家了。
但你哭成那个样子,我真的觉得对不起你。
二月份的时候,保证不再会让你哭,
但是 你还是哭了。
以后不要再哭了 好嘛?
我希望看到你的时候 都是开开心心的。
这两天 对你发了点脾气,别放在心上啦。
谁让你成天给我态度。呵呵。
但是,就算我再跟你发脾气。
你也要记住一件事,【我爱你!】
好了,我去睡了。 都要1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