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海南岛,我来了!


"行李收拾好了!
要穿的衣服准备好了!
护照准备好了!
要带的都带了吧?
好吧!出发咯!"
哈哈 多4个小时 我和我亲爱的
就上飞机了。
我们去他的家乡 海南岛。
他说要带我天天去玩。
玩到我累死,哈哈。
这个出国的梦终于完成了!
哈哈 2年前就开始一直要出国玩出国玩。
成天把嘉鑫 文彬 烦的。
但是没想到比想象得更好,
我竟让跟我亲爱的一起出国。
不管去哪里!就算去非洲我都开心!
因为新加坡实在是没什么玩的了!
可以玩的都玩了!可以去的都去了!
唉...好迫不及待啊,呵呵
等下确认一下行李,就去冲凉了。
冲完凉 就穿衣服,去接我亲爱的。
之后就去机场飞啦 :)
所以这段时间在海南上不了BLOGGER.
因为那些FUCKING GOVERNMENT全部封住了。
好了 这段时间 兄弟们不要太想我。
回来再陪你们ok? 哈哈
13天后 见! 拜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