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在海南玩得很开心,

照片都在Facebook ❤


但是,在海南也有不愉快的事情。

宝 我跟你不一会儿就差一次架。

每次你都哭。

我总觉得我对不起你,每次让你这样子。

我们在一起已经2个多月了。

发生一些小矛盾也是难免的。

但是 我说什么你都不信。

说我在骗你,但是我没有。

我对你说的一言一句 都是真心话。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爱你都胜于爱我自己。

没有你在旁边 我会感觉到很空虚。


每次听你唱《回家》 都让我明白

你是真的不想离开我。

对我也是一样的。

但是,我们经常在一起有会吵架。

或许,就像我妈说的距离是一种美。

也许像我们现在这样过着平凡的生活,

会让我们在一起很久很久。

每天聊着在学校发生的事。

每天聊着自己的感受。

每天聊着我们各自以前的回忆。

这样子多好啊。

我不想失去你。

你已经为我流够眼泪了。

放心吧,我不会再一次让你流泪。

我爱你。真的爱你。


宝宝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