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六月假期的总结



Sian+生病+花了很多不该花的钱+宝宝不见了=这个六月假期的总结
这个六月假期我就应该回国!在这边
自己租了个房子浪费了钱
又成天打Lan 又浪费钱
这3个礼拜去吃了一起刘大妈 又唱了次歌,
还是浪费钱!
哎....现在这个社会真的钱不够用啊!
现在剩的钱要撑到7月底呢!
哎...但是我搬回安泰家之后我就又要好好学习了
之后我就不出去玩了!这下半年 除了高强回来那天
我就不出去了!
再说了!我的宝宝不见了 :( 她跟他姐姐去香港深圳玩了
哎...现在好像我的宝宝啊!再过两天他就回来了 好开心啊!
在学习方面 我会在年底拿到一样的好成绩。
顺利的进入sec4 再好好读一年 上sec5,
这样就为我的人生跨出了一大步!
对了!九月会出
《生化危机4:来生》
《Resident Evil4: Afterlife》
我一定要去看!哈哈
好啦不说了 现在头好晕啊,
睡不着,等下吃完Mac就去睡了 :)
拜拜

没有评论: